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重要说明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重要说明(针对毕业生)

 

毕业前一定要上交保留在学校的材料:

1、《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的原件

有了《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才获得毕业论文成绩。《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原件一份,需要各班学习委员在离校之前一定一定要收齐,并上交给本科教务办公室,否则不能入学校档案馆,你们毕业以后学校档案馆就没有材料可查。复印件一份,需要装订进论文里。

2、毕业论文册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毕业论文获得成绩后,将论文装订成册(含《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的复印件),按照负责人的要求收齐,入档案馆。

3、毕业成绩单

毕业成绩单是指大学时期的所有成绩,最后要入学校档案馆。包括: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双学位成绩单、交流成绩单等。前两者,学校会组织统一打印,因此,双学位成绩单(一式一份)、交流成绩单(一式一份),如有,务必要上交给本科教务办公室,否则,无法帮你们送入学校档案馆,多年以后再查找,就是没有任何证明和存档。

友情提示:双学位成绩单(一式一份)、交流成绩单(一式一份),个人人事档案应该也需要一份,此事非本科教务负责和跟进,请个人自己关注。

特别提醒尤其是参加各种海外项目交流的同学,务必务必需要确认自己的海外成绩单及时交回学校,否则,也会影响个人人事档案里(人事单位处负责,非本科教务负责,我们是友情提醒,请个人自己关注)成绩单不完整。

4、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检查报告等相关材料,都需要一并交上,入馆存档。学校会有专家组检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