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数学学院2021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晓芬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7日,数学学院2021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光辉、党委副书记路云生、辅导员鲁皓、辅导员陈诗宜等出席会议,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任主席团成员刘明学主持。

下午13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王光辉首先对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希望学生干部能与学院老师、学长学姐多沟通学习,不断成长,为协助学院师生科研学习、丰富课余生活出谋划策;同时,他强调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完成科研任务及学生工作的同时,珍惜当下幸福学生时光,健康作息,保持身心健康。

随后,路云生对研究生会在庆祝建党百年、建校百廿活动中所作出的创新与成果表示肯定,对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提出希冀,他希望研究生会在引领服务广大同学的同时,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开幕式后,本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琳惠作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研究生会在组织建设、活动总结、特色工作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

随后,学生代表们听取了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丁圣男、梁昊、刘洁的竞职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王琳惠根据学生代表的提案汇总了同学们在基础设施类、课余生活类、学业学习类三方面的诉求,为学院进一步保护学生权益、改进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建议。

最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山东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