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会

作者:张东润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会在知新楼C座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鲁皓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毕业生近期需要完成的一系列工作展开。首先,鲁皓为同学们分门别类地系统介绍了大家所签工作的签约类别以及相应的签约要求,在宏观上把与会同学的关注点分散开来,使同学们对号入座,有所侧重。在展示当前学生的签约进展阶段,鲁皓分别介绍了就业档案的派遣工作流程以及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为大家解释了同学们的档案组成,封装及其发放情况;对于毕业后户口和党团关系的转出程序,鲁皓解释了相关同学提出的问题,使大家能顺利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了让大家给自己的山大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结尾,鲁皓为大家讲解了毕业前需要关注的事情,比如:毕业典礼,毕业照和学位服的发放问题,在满足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健步如飞怀远志,康庄大道任君行,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的卓越培养下,毕业班同学的前途可谓一片光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的数院学子必当成为建设新中国的砥柱中流,国家栋梁。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