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星日作伴,健康随行”跑步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李延康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为丰富数学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示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以“星日作伴,健康随行”为主题的跑步活动于4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建立跑步打卡QQ群,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男子组每日打卡里程为至少2000米,女子组每日打卡里程为至少1000米。同学们利用悦跑圈等计数工具记录自己的跑步里程,当日将跑步里程截图并上传至群相册视为打卡成功。此次活动从4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8日,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每天清晨和傍晚都能在操场上看到数学学院同学们跑步的英姿。在活动结束后,由研究生会负责人员对各个QQ群内的打卡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和排名,彭宇灿、李秀秀、冯梦雅和李珅同学分别获得一班、二班、三班和高年级组的第一名,研究生会负责人员给每个班级里跑步里程总数前三名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同时给完成打卡天数较多的同学颁发了相应的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释放了学习和生活压力,跑出了精神,跑出了体质,跑出了热情和活力。同时克服了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了同学们身体素质。广大学生深刻地理解运动的内涵及其所特有的魅力,并以此为契机掀起了全院师生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