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宸汁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山东大学数学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宸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为使各项学习取得实效,活动前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学习了“党支部政治建设”专题材料,支委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分组,每组就不同讨论题目充分交流学习。在集中学习会上,刘宸汁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体党员依次就十个讨论题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发言,会议气氛活跃。支部党员学原文、举例子、查问题、摆对策,一致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十分必要的,一定会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梦融入山大梦,融入中国梦。

交流发言后,刘宸汁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他号召全体党员即将踏上工作岗位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