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审山东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评审山东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现进行数学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请相关同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上报材料。

学校通知:http://www.ygb.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aca0dd69-f430-41ea-9376-a3441271df1b

备注:学业奖学金不再进行个人申报,默认全体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参评。

其余奖学金中,除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研究生优秀干部奖学金外,其他各类奖学金不能兼得。

有任何问题,请与辅导员联系。

一、评审条件:

参评范围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在学研究生(规定学制年限内)。硕博连读研究生第一二学年按硕士研究生参评,第三至五学年按博士研究生参评;本科直博研究生按博士研究生身份参评。超出规定学制年限的研究生不参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

二、评审程序:

(1)按照学校要求,学生个人自愿申报,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2)集中审核学生综合测评等级、学习成绩、学术成果、获奖情况等相关材料,确定符合条件的参评候选人,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科研成果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9日17:00之前。

(3)组织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评审,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评审产生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推荐人选及其他奖学金拟获奖名单。

(4)确定无误后进行奖学金公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示五个工作日,报学校审批;其他各项奖学金,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5)学生个人完成系统录入,向学校上报学院奖学金情况,并按照通知要求整理奖学金材料,同时完成网上申请。

 

三、上报时间:请同学们将纸质版材料按照要求10月9日17点前交至B901,逾期不候(尽量完成导师签字,如果签字来不及,先交材料,并在10月11日上午10点前补上导师签字。)

四、上报材料要求(不含优秀研究生干部):

1.《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要求填写内容真实、详细,导师签字。

2.科研成果材料

被SCI/EI收录的正式发表论文要求提供论文封面、正文纸质版、检索证明原件,导师在首页签字;网络发表论文要求提供正文纸质版,导师在首页签字;已接收的论文要求提供论文全文纸质版,接收证明纸质版,导师分别在首页签字。

国内期刊和会议论文要求提供原版论文集、本人文章目录页、论文正文纸质版,并由导师在首页签字。

授权专利提供专利证书封皮、授权书页原件及复印件,导师在复印件首页签字。

专著书籍要求提供封皮、书籍作者页、书籍原件,同时提供封皮、书籍作者页复印件,导师在复印件首页签字。

科研项目要求提供项目审批书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链接,导师在复印件首页签字。

3.各类院级及以上奖励证书或相应证明的原件、复印件。

4.申请表单独上交,其他所有纸质版申报材料需装入同一文件袋,并在文件袋首页写好年级和姓名。

五、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材料要求

填写《数学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

六、附件

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数学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

奖学金分配名额(包括数学学院和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