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论文审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近期即将进行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由于学校的具体通知还没有下发,学院先组织审核相关同学的学术成果信息,请符合条件的同学9月16日之前将个人的科研成果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xyjs@sdu.edu.cn,每位同学的所有材料放到一个压缩文件夹中,文件名称为学生姓名+学号。

参评学生条件:

1、必须为学制范围内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处于延期阶段的同学不可申请。

2、硕士研究生使用硕士阶段成果、博士研究生使用博士阶段成果(2019级硕博连读的博士,只能使用2019年9月份以后的成果)。

3、之前已用于申请奖学金的论文不得重复使用。

4、其他未尽事宜将以补充通知的形式下发。

需交材料:

1、请填写附件中的科研成果清单,电子版发送至sxyjs@sdu.edu.cn

2、正式发表的论文不需提交任何纸质版材料(已被山大图书馆中web of science,,Engineering Village2,CNKI等收录的)

3、网络发表的论文,需在科研成果清单中附上相应论文全文的网址

4、已接收的论文,需提供论文原文电子版和接收函(网页截图)电子版

5、其他形式的科研成果提交方式请与901鲁皓老师联系。

科研成果清单.xlsx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