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数学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院研究生会”)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配合学院组织学术科研、文体艺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种活动,推动研究生成长成才,为数学学科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组织结构,提升院研究生会工作效率,共同建设一支务实创新、充满活力的学生干部队伍,院研究生会面向数学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再次纳新。院研究生会将会为你提供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服务同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舞台。欢迎热心于学生工作、具有奉献和服务意识以及团队精神的同学踊跃参加。广大同学可根据部门简介,结合自身兴趣、特长踊跃报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纳新部门简介

1.办公室

(1)负责纳新、培训以及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2)负责各种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3)负责物资采购和报销等财务工作。

(4)负责各种文件档案和资产的管理工作。

2.学术部

(1)负责各类研究生学术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主要活动品牌有:“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主题教育月活动”、“珠峰讲坛”学术报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术经验分享会等。

(2)负责各类研究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组织工作,如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教育部创新竞赛项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等。

(3)负责入学教育、毕业教育系列活动,如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3.文体部

(1)负责组织数学学院师生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迎新晚会等学院主办的各类文体活动。

(2)负责组织研究生参加校运动会、师生羽毛球赛、合唱比赛、啦啦操大赛等学校主办的各类文体比赛。

4.宣传部

(1)负责各类研究生活动的宣传策划、版面设计等工作。

(2)负责各类研究生活动的摄影和新闻稿撰写工作。

5.新媒体部

(1)负责学院研究生会公众号的运营维护工作。

(2)负责学院网站研究生工作栏目的日常维护。

(3)负责各类研究生活动的新媒体宣传策划、设计制作和视频拍摄等。

6.调研实践部

(1)负责组织数学学院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研等各种调研工作。

(2)负责组织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各类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

(3)负责组织解答数学、教书匠等学业帮扶计划品牌活动。

二、纳新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

2.热心于学生工作,服务同学热情高,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新媒体应用能力。

4.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数学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办法

1.请填写并递交电子版《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见附件)至邮箱370659348@qq.com或联系院研究生会负责人程铭(电话及微信15954115190)。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4日22:00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docx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3月21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