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飒飒秋风里,拳拳爱国心”数学学院本科2019级基地班升旗仪式观礼

作者:景睿桢 孙荣忆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4日6时许,晨光熹微,秋意甚浓。基地班全体同学齐聚文理图书馆前,观礼升旗仪式。

6时50分,同学们列队完毕,身姿挺拔,目光坚毅,注视着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经过大成广场,走上高台。尽管寒风凛冽,但这并没有吹灭同学们的满腔热情,同学们依然保持这庄严肃穆的神情,等待着国旗缓缓升起。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秋风中猎猎作响,天色似乎也随着国旗的生气渐渐变得明亮。那一瞬间,我们回想起了在军训成果展示时也是如此怀着憧憬和激动向国旗致意,回想起观看国庆阅兵时也是这样充满感动和自豪向祖国敬礼!

随着国歌结束、国旗队退场,升旗仪式也结束了。但看着国旗升起时,那为祖国强盛而生发的满心自豪、热爱,将成为基地班全体同学不可磨灭的记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