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6级、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在董明珠楼110教室召开各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郑柔澄主持。

郑柔澄首先强调,考试周即将到来,大家要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看清考试地点,更要诚信应考,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随后,郑柔澄就发展分测算、德育考评、保研政策、心理调适、志愿服务时长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讲解及安排,并对宿舍安全卫生及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宿舍矛盾提出了建议。

最后,各年级同学就其所关心的学业问题和社会实践问题进行讨论。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