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19日晚,数学学院在中心校区大舜天成羽毛球馆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工会和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举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交流互动。

本次比赛由老师和学生自由组队,赛制包含双打、单打等形式。赛场上,参赛的老师和同学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好切磋,沉稳应对,各展所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单打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各显风采,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等球技等轮番上阵,精准的扣球、灵活的步伐、娴熟的技法,博得现场阵阵喝彩。双打比赛中,选手们之间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法,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中纪广华、史敬涛组成的教师队和孙明、陈玮组成的学生队进行了对抗,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往来攻守间尽显竞技的紧张激烈和运动的恣意洒脱。比赛异常激烈,时而猛烈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展现出了数院师生勇于拼搏、昂扬奋发的青春活力,最终双方打成平局。师生们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运动竞技带来的乐趣。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情感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展现了数学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文\迟晓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