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徐春晓 尚凡杰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月11日,数学学院作为远程网络复试首批试点单位之一,首次采用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对考生进行全面考察,圆满完成了七个二级学科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顺利进行,保证招生质量和规范招生秩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全院教师职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实施全过程领导和管控。4月23日下午,院长陈增敬和党委书记曲明军共同出席了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数据科学研究院、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招生工作会议,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同时学院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专班,专班下设七个复试专项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五名专家和两名负责记录及远程网络管理人员构成。副院长芮洪兴详细部署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全面部署、认真组织今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学校的要求购买添置了远程复试的设备和计时器,并提前进行了设备的检测与调试,保证了网络传输的效果。考生测试演练顺利流畅,得到了研究生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5月11日,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正式开始,七个复试小组同时进行复试。学院在做好测温、佩戴口罩、开窗通风的前提下,圆满的完成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远程网络复试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辛勤努力下,本次复试录取工作更加规范、科学、严谨、井然有序,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