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开学核验相关工作会议

作者:尹上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开学核验相关工作会议,讨论制定《数学学院开学工作方案》及相关事项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曲明军强调,开学核验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学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对具体工作进行细化分类,将核验相关任务形成可检查、可核验的纪实档案材料,制定严密的应急处置办法,为学生复学营造安全的就学环境。

会议上,就开学核验所涉及的信息报送、日常防控、日检制度、健康台账设立、应急处置、教育培训宣传、教学工作等任务,学院均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指派专人负责。

学生返校复学是关乎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数学学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各项工作谋清谋准谋全、抓紧抓细抓实,确保返校师生的身心安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