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路云生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924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党委书记曲明军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学学院副院长胡锡俊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对学院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学生教育管理、办公条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增敬等领导班子成员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的交流,鼓励青年教师提高境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本次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对学院发展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学院将会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搭建物质、精神双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