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彭国华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鲁皓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彭国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研讨会并做题为《研究生数学建模题理解及写作》学术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主持。

 彭国华结合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的出题特点,就如何读竞赛题要求和写作构思、撰写竞赛论文摘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撰写竞赛论文的一般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报告会对于增强我院研究生对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全面了解和提升参赛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彭国华,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计算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两次获省级教学一等奖、二等奖,曾获霍英东奖及全国研究生建模杰出贡献奖。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