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电子显示屏信息发布方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关于公布数学学院电子显示屏信息发布方式的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我院的电子显示屏现已顺利安装在学院八楼东平台。为进一步为我院学术、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宣传服务,为各位老师举办的学术报告、教学科研交流等活动进行及时预告,现将我院电子显示屏的信息发布方式通知如下,请您惠存并参考。

1、发布流程:

如果您的学术报告会等信息已经在学院网站主页的学术信息栏目播发,我们会定时将学院网站主页学术信息栏目的内容转发到电子显示屏,不用再以微信的方式发送给电子显示屏工作小组的成员。如果您的学术报告会较为紧急、较为重要,还是需要您以微信的方式及时发布给电子显示屏工作小组的成员。如果您委托您的研究生办理信息发布,需要您的研究生在微信上注明该信息的内容已经过您本人审核同意。

2、发布方式:

请您直接以微信方式将您需发布的准确信息,发送给下面您较为熟悉的辅导员老师或学生助理,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第一时间为您在电子显示屏上发布。

李东霖(学生干部) 微信号码:ldl824372330

王楚楚(学生干部) 微信号码:cccc0612

吴纪龑(学生干部) 微信号码:w545303982

郑柔澄 微信号码:MissMacarena

鲁  皓 微信号码:Lucy-Joe1986

李  勇 微信号码:13356692669

如您主办的活动在周末时间举行,为及时快捷的发布您的信息,请您尽可能在周五前的工作时间发送给我们,这样我们可以提前制作好信息内容,在周末时间也同步开启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播放。

3、发布格式:

因电子显示屏空间有限,故发布格式应简明扼要,比如下面的格式或者您喜欢的格式等。

学术报告名称:                              学术报告人:

学术报告时间:                              学术报告地点:

(电子显示屏双排显示)

学院较为重要的活动宣传标语以及欢迎重要贵宾莅临访问的信息等,需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发布。未经院长、书记或分管领导同意,一般不予发布如“热烈欢迎****莅临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等内容的信息。如需发布此类重要信息,需经学院相关领导审批同意后,由负责老师亲自以微信方式发送给上述小组成员里的郑柔澄、鲁皓或李勇(暂不能受理委托研究生或本科生发来的此类信息),并请负责老师在微信里注明该信息已由学院***领导审核同意。

4、电子显示屏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李勇   鲁皓   郑柔澄   吴纪龑   李东霖   王楚楚

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数学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