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与暑期后思想状况网上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12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大兴调研之风,充分了解把握学校教职工2013年暑假后的思想状况,切实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为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咨询服务,党委宣传部特组织本次问卷调查。目前调研问卷已挂在山大新闻网(http://www.view.sdu.edu.cn/)和“山东大学师风网”(http://www.view.sdu.edu.cn/sfw/)页面上。  

 

本次调研截止9月23日,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网上答卷,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电话:88364931。

 

              

 

 

 

党委宣传部

 

2013年9月12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