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 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并进行热烈讨论

作者:刘蕴贤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组织老师们观看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系列,反响热烈。

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培养优秀人才。支部宣传委员高夫征表示,“对标模范,对标先进,我们一直在路上,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积极投入到培养优秀人才的教育事业中。”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孙同军表示,“学习高校党员楷模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我们也要立足本职工作,认认真真教书育人,为国家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教师丁倩倩表示“楷模是最好的镜子,榜样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大先生们的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的科学精神。”

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支部教师李晓丽表示,“深刻践行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在教育工作中,丰富自身学识,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科研道路上立足国家需求,勇于创新实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科技强国贡献一份力量。”支部教师马克颖表示“学习先进模范、先进标兵的科学家精神、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敢于探索,不断提高教学及科研的业务水平,争取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张天德老师表示“牢记嘱托,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响应时代的呼唤,专心致志做学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毅前进,大力培养又红又专,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支部教师郑修才表示“学习先进模范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秉承立德树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坚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情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教师程爱杰表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相辅相成,探索奉献永无止境,创新发展世界潮流,数学的春天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不负好时代,共创新辉煌。”支部教师宋军澎表示“向名家名师学习,积累经验,多进行教学反思,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尽职尽责,乐于奉献,一言一行做好表率,不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支部教师席开华表示“用先进模范的精神强师德,铸师魂,为人师表,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在教育实践中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忠于党的教育科研事业,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负青春韶华。”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本次“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系列学习,激励了老师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立德树人!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