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及调研工作

作者:姜杨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924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研究所所长、书记、海外青年人才、青年教师代表、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结束后,进行了座谈调研。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由副院长胡锡俊领学,他带领大家思考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初心”,从而坚决的承担起相应的使命。他认为科研工作者需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同时要进一步唤起自己对科研和学术的热情与习惯,向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家学习求知,努力克服制约学科发展的种种困难,进一步提升论文层次水平,争取在顶级期刊有所突破,推动学科事业的建设和进步。

胡院长的领学报告激发了在座教师们的热情和反馈,院长陈增敬号召在座科研教师和行政工作人员畅所欲言,主要就“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推动本科教学改革”两个方面主题进行了调研。大家对如何提升科研和教学实力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思路,领导班子也对老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党委书记曲明军指出,需要进一步发挥研究所所长和支部书记的协同作用,更好的激发基层科研组织单位和老师们的积极性与创作活力,才能一步步从强所兴院走向强院兴校、强校兴国的宏伟愿景。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