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员代表到淄博海关党性体检中心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党委委员以及党员代表一行到访淄博海关党性体检中心,开展“党性体检”学习交流活动。

党员们首先观摩了淄博海关党性体检中心的学习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体检室,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并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党性体检,通过答题的方式,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对自身的党性修养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和提升。

曲明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本次学习活动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他讲到,此次党性体检活动收获很多,特别是淄博海关在党员自检、党建文件汇编、党员活动形式以及党支部特色建设等方面非常具有特色。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今后将结合学院各个党支部的工作特点,深入剖析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定的六大重点问题,切实有效地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努力破解“两张皮”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交流学习中,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加强党建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