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1日,在建党98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数学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活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宣誓大会由数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崔玉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16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表达了自己的信仰,向党组织郑重宣誓,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2016级本科生方栋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他汇报了自己一年多来的学习体会,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表示今后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王波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以“我为共产党人代言“的网络视频为切入点 ,与党员们一起分享了他的感想和体会。他讲到,新党员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不断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总旨,以自己的精彩为党员这个称号增光添彩。

入党宣誓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宣誓大会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