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数学学院党委在知新楼8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党支部特点,围绕支部2018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述职。述职汇报中,各学生支部书记直奔主题,谈成绩、摆问题、讲打算,客观反映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曲明军对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总结讲话。他讲到,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应和学院发展相结合、和学生自身发展相结合,明确支部建设目标、制定合理计划、创新活动载体,既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也要结合学生的特点,将学生支部活动做的生动活泼有特色,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四个合格”,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投票打分评议,述职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路云生

图/姜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