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六级考试及元旦放假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由于本周末进行四六级考试以及元旦放假,以下三个问题需要通知全体相关学生:
一、四六级考试证件要求:根据国家考试中心要求,本周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注:校园卡不能替代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护照、户口本、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三者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如学生证丢失,必须由学院开具证明,证明贴有本人证件照片,并由辅导员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四六级调课:因12月15日(周六)CET 考试,研究生公共课调课,专业课停课。具体见通知,请及时通知本单位老师和上课学生,其中公共课调整涉及以下学院(数学、哲社、经济、经济研究院、管理、新传、土建、机械、能动、电气)。
三、元旦调课:12.29日上周六的课,12.30、12.31、1.1三天停课不补课。(其中公共课12.29、30日课表中本来就要求停课,因此本周不上课)

附:四六级考试以及元旦放假通知关于安排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http://www.grad.sdu.edu.cn/info/1052/6045.htm
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半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假期教学安排的通知http://www.grad.sdu.edu.cn/info/1052/6052.htm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