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7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关于进行2017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拟报名参加转博资格考试的同学,请于11月19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资料(登记表、申请表、汇总表)交912教务办公室。

申请表、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导师签字部分事先准备好,政治思想表现部分请找辅导员签署,汇总表信息填写至六级英语成绩部分,无研究生英语成绩者需提交六级英语成绩单原件。

拟报考其他学院硕博连读的同学,请先到912登记,报名资料交拟报考学院。

 

数学学院研究生教务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

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登记表(正反打印,一式三份)

山东大学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正反打印,一式一份)

数学学院2017级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