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04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21年优秀学术成果的通知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开始2021年山东大学优秀学术成果奖申报。

申请人应为具有我校学籍的研究生,按照成果进行申报。每项成果的申报者一般不超过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申报成果应为在校期间以山东大学名义取得的相关成果,按照学术学位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分别提报。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须于2021818日前正式公开发表(有出版年份、卷期号、起止页码/文献号)。每人最多限报三项最优秀成果。

支撑材料:根据申报成果的不同类型提供相应支撑材料。主要包括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或直接反映本成果的材料,如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著作、论文须为正式出版或发表);科技查新报告书;科技成果鉴定书;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相关资料。

申报成果如有涉密内容,应先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发表后方可申报。

往年已获批的同类省项目不可重复申报;同类项目立项在研尚未结题的不可申报。

此次申报,数学学院有学术学位推荐名额2项。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于88日前提交纸质版申报书一式3份至中心校区知新楼B912电子版申报书和汇总表发送至sdumath912@sina.com,相关支撑材料随申报书一起报送,论文如有原文发表链接地址请附在汇总表后。

所有电子版文件命名请打包并注明申请项目、材料名称、培养单位及第一完成人,文件名也请注明(如:优秀学术成果申请材料-山大**学院-姓名;**申请书-山大**学院-姓名;**支撑材料-山大**学院-姓名等)

 

 

 

 

 

数学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18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