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7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接学校通知,近期将开展2017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与筛选的学生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已取得转博资格的学生可在博士阶段参与中期筛选,因此获得转博资格的学生不必参加。

2、硕士生应于4月23日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2016—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

3、下载附件中的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课程学习完成情况、科研成果,以专业为单位,集中交至辅导员鲁老师处,请辅导员老师填写好政治思想表现部分。

4、下载附件中的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填写好前2页的内容。

5、5月6日前,以专业为单位,将3、4中提到的表格及专业外语考核成绩交至912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6、各专业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8-4-18




附件1、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

附件2、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附件3、参与考核学生名单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