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2.26更新)

作者: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

有意申请国家公派项目的同学,请按照3月4日前应提交的申请材料中的内容准备纸质及电子材料,纸质材料按照要求装订成册,34日下午400之前交912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电子材料以“公派出国—攻读学位/联合培养—申请人学号姓名”为标题,发送到邮箱sdumath912@sina.com

 另,附件中的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请填写好个人信息(思想情况鉴定部分的内容不要写),随申请材料一起交上。

准备申请材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加入山大2019国家公派留学QQ群:801569752(验证方式:学院+/+姓名)


 说明:根据研究生院相关通知内容更新,3月4日应提交的申请材料相应更新,主要为攻博申请学生也需提交国内导师推荐信及电子版,详情请参考新的3月4日学院报名应提及的申请材料清单,更新的内容部分以红色字体标注,请大家认真审读,并相互转告。


  又:有同学提及填写表格需要合作年限,相关信息从学校获取后附在附件《友好学校合作年限参考》中供大家参考。






数学学院

2019-2-26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