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大学考场安排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将在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和青岛校区分设考点,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威海校区考场安排请查看威海校区网站。

请携带身份证与学生证参加考试,试卷上的准考证号请按考试现场发下的条形码填写,无需打印准考证。

请提前进入考场准备,迟到半小时以上者不允许进入考场,不允许携带计算器、手机等物品,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半小时。

请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间隔就座,不按规定规范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考场。

如有问题,请与杨老师联系:88365552。


大学生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数学学院

2022年11月7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