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1学期数学学院本科生选课通知(含班级课表)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本科生院发布通知《山东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请同学们务必认真仔细查阅,按照学校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操作。

通知原文的网址:https://www.bkjx.sd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4&wbnewsid=30098


几点说明:


1、附件是数学学院四个年级的班级课表,请所有同学,务必按照自己相应的班级课表,选课。

2、2019级转专业即将进入的16名同学,分班情况见附件,请按照,对应的班级课表,选课。

3、转专业同学的补修课程,如有冲突,此阶段先不要选补修课。于下学期第二周退改选阶段,联系本科教务办公室做统一处理。

4、大四学生,在完成本专业计划的基础上,如果学有余力或者感兴趣,鼓励选择泰山学堂的讨论班课程,补充拓展知识积累。

   泰山学堂的选课链接:https://www.tsxt.sdu.edu.cn/info/1036/4259.htm

 


  • 附件【2020级.rar】已下载
  • 附件【2019级.rar】已下载
  • 附件【2018级.rar】已下载
  • 附件【2017级.rar】已下载
  • 附件【2019级转专业录取学生的分班结果.xlsx】已下载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