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2016级本科毕业审核结果核对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2016级本科毕业审核结果,请见附件。

往届延期学生2020年毕业审核结果,请见附件。


重要提示:


1、教学计划中,所有课程和模块,获得成绩后,需进入历年成绩,才能参与到毕业审核中。


2、目前,“毕业结论”和“学位结论”处,空白的,尚未达到毕业标准,不能毕业。

  一旦获得成绩,或者达到毕业标准,请尽快联系本科教务办公室,处理毕业结果。0531-88361278或者shuxuejw@sdu.edu.cn


3、学号开头为2014的同学,请务必联系核对并处理毕业结果。0531-88361278或者shuxuejw@sdu.edu.cn


4、目前,“毕业结论”和“学位结论”处,已有结果的,待学校复审后,按学校进程,方能进入制证流程。


5、学校制证大概流程:学校打印-发放-学生贴个人的信息采集纸质照片-去学校盖章(以班为单位)。请同学们了解。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