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情况

学院文员岗位1个,工作地点:济南。

二、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意识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具体条件

(一)中共党员;

(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阶段须为普通本科毕业且取得相应学士学位;应届生须于2022年7月底前毕业);

(三)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分析研究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主动学习新知识;

(四)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9011日及以后出生)。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23月9日—20223231700

(二)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

2.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及其他资格和奖励证书,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提供相关证明;

4.《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

5.《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见附件2)。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中123项所涉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第4、5项材料无需扫描只提供电子版,并与上述pdf文档一并发送至相应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供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邮箱:jiangyang@sdu.edu.cn,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0531-88363198。

五、资格审查及考试

(一)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数学学院非事业编制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小组根据有效报名情况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进入考试的应聘人员须交验相关申请材料原件,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公示及聘用

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一周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


附件: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2.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23月9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